首頁 > 關於環保袋

關於環保袋 | 布料介紹

FABRIC INTRODUCTION

布料介紹

不織布

市面上最常見之環保袋原料,也是最便宜的一種,顏色選擇眾多,實用性廣泛。

不織布覆膜可在不織布的表層複合一層PP防水材質,能達到完全防水,且PP層可彩色印刷,圖案選擇不受限制,連照片都能清楚呈現。

帆布(純棉帆布/滌棉帆布)

市面上使用量僅次於不織布袋,也屬於常見材料。

本身如同布料一般可水洗重複使用,也有眾多顏色可供選擇,單價高於不織布。又分為純棉帆布與滌棉帆布,手感稍有不同。

牛津布

是聚脂纖維(滌綸)和尼龍布的總稱,市面上做包袋的牛津布多屬聚脂纖維也就是滌綸材質,優點是耐磨且布料強度高,吸水性差,所以有時候會拿來做防水材質使用,背面還能複合PU等材質達到完全防水。

毛氈布

類似加厚壓實的羊毛氈,目前市面上的毛氈布都是化學聚合製作出來,能降低傳統羊毛氈布的製作成本,擁有溫暖毛絨的手感,質感佳且能防止裝載物品磨損撞擊。

另有許多特殊布料,如:麗新布、杜邦紙…等,只要能車縫我們都能做成包袋,歡迎與我們討論。

CONTACT US

聯絡我們

各種不同材質的包袋製作需求,都歡迎與我們聯繫討論。
手機:0955927917
LINE ID:@caiwei
信箱:Caiweibag@gmail.com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216號

TOP